人脉、定位、行动——”成功“

 

如何建立人脉:

在中国做生意,一定要认识蒋介石的两个私生子。一个叫讲人情,一个叫讲关系

1、主动出击:

我们无时无刻都要推销自己。不管你从事的什么职业,你首先要从事好人际关系这个职业

Exp:卖汽车的乔.吉拉德,抛送名片

 

2、主动帮助别人(结交陌生人要重质不要认量)

交换名片后问“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到你”,始终想着帮助别人

 

3、 持续不断关心对方

note:地球是圆的。要得到什么,就先付出什么!成功的人总是想着去帮助别人;完美的付出,巨大的回报。

成功靠的是态度。

 

 

三、建立100%的绝对优势(把目标定位在第一名)

Note:成功一定有方法,失败一定有原因。

1、 比品质√

2、 比品牌

3、 比价格√

4、 比价值√

5、 比服务√

6、 比态度√

7、 比人际关系√

 

四、下定决心,一定要

 

五、拥有一个世界级的成功教练(教练分为心理教练和技术教练,前者更关键)

 

六、使自己的情绪达到巅峰状态

Note:活力带来行动力

1、 行动是心情的反映;动作创造情绪

Exp:8+1=9 3+6=9 4+4=8 你看到了什么?

多数人看到的是负面情况=>注意力等于事实

同样的一件事,成功的人永远看到正面;好与坏实际上是你自己下的定义

 

2、 改变肢体状态

迅速激活自己的方法:举起左手,右手举起向左手拍,击响的同时,喊“YES”

 

3、 改变注意力(我们发现:成功者是问对了问题,注意问题的阳光面)

当发生了一件事以后,问:

(1) 发生这件事对我有什么好处

(2) 我学到了什么

(3) 我现在应该做哪些事情来达成我想要的结果

(4) 若达成这些结果,有哪些错误不该再犯

 

打高尔夫球的启示:方向比距离更重要

 

一个人最好的学校,是在身边的长者

人生本身就没有什么问题,除非你问错了问题

 

4、改变信念

(1) 过去不等于未来(不要理睬小人物对你的指摘,他们无法影响大人物的格局)

(2) 没有失败,只有暂停成功。 假如要放弃就干脆不要开始,如果开始了就不要放弃

(3) 没有得到我想要的,我即将得到更好的

(4) 任何事的发生都有原因和目的。我相信都对我有帮助

(5) 困难就是机会,危机就是转机

 

七、学会推销和行销

推销:把产品卖好

行销:让产品好卖

行销定义:

a、了解顾客需求

b、为他量身订做
c、在他能接受的价格范围内

行销的6P:

1、 价格:最赚钱的价格是最合理的价格(价格需要测试、调查市场后再决定)

2、 通路:通路就是财路(通路一定要去借)

3、 宣传:顾客不可能买自己不知道的产品

最好的宣传是免费的:(1)赞助(2)公共

*宣传宣传再宣传

4、 包装:产品好不如包装好;包装好不如行销好;行销好不如市场好;

产品最顶级的包装是“品牌”

5、 人力资源:同一个产品,不同的人来卖,结果是不同的

注意:行销讲求差异化 思考要国际化 产品要多样化 销售要全球化

 

八、目标明确化

1、梦想板:写下自己的目标(人是由形象图片开始思考的)

2、自我暗示:我是最棒的;我喜欢我自己;我是最好的;我一定会成功的;

3、自我放松;自我催眠

4、按期学习

5、每天早晚写核心目标10遍

 

光学习,不练习,不复习,不坚持,一辈子没出息!

成功的人有很好的习惯;需要坚持;简单方法重复做;

 

九、以最短的时间,做最大量的行动

别人比我更成功,我要比他更努力!!

 

十、永无止境的追求进步和改变

C持续不断

A同时

N不停止

I改进

 

每天问自己:

1、 今天做对了什么?

2、 今天做错了什么?

3、 今天我哪里可以更好?

每天检讨两次,发现问题立刻改进/不断改进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ikhung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